Glimmer.

之子于归,宜室宜家

起因是见完客户集体翘班去宜家买东西


我推着小车懒洋洋的跟在几个出土文物后面


被怼,我们出来都想着是能给家里买点什么,你个单身狗能干嘛


一脸的同情和嘲讽


心里笑开了花


我的小姐姐有多好你们怎么会知道




宜家是个神奇的地方,每一个样板房都有着对未来的憧憬,而分区展示的地方混乱的就像是乱七八糟缺收拾的家。




想和我的小姐姐一起逛,想和我的小姐姐有个家




两室一厅的小户型,一南一北两个卧室,一进门是通透的客厅和餐厅。




要用指纹锁,这样就不用担心没带钥匙了,门口要一起贴对联,小姐姐可以自己手写,再画两个狗头,一个柯基一个哈士奇。




厨房要有洗碗机,这样就不用纠结谁洗碗,反正不买我也拒绝洗碗。要有烤箱,以后就带着小姐姐做允许我吃的曲奇。如果可以我们自己去景德镇烧制餐具,要有漂亮的花纹和各种独特的造型。要有烤架要有鸳鸯锅,一定要有!不接受反驳!




客厅一定要有一个舒服的沙发,这样我们吵架了我就跑去沙发睡觉,带着我的大熊和小狮子,晚上要看鬼片把声音开到最大让小姐姐不得安生。




要有好多好多柔软舒服的抱枕,要有一条小毯子,窝在沙发里安逸的度过周末。




最最想要一个小吧台,咖啡和酒都不能少,可以考虑备上茶具,阳台要有一个太师椅,阳光好的时候躺在上面睡觉,等着我的小姐姐坐到我身上叫我起床。




想和你有个家



评论